你们要的后续(。
老规矩设定胤谷桐晏大学同寝,胤谷桐友情向,晏赛不逆
写到的法律摘自宪法。因为我是真的不知道法学生学什么(:з」∠)_
这回真的有晏赛!终于能理直气壮打晏赛cptag!
李若胤幽桐发小设定,可能下次会讲到
我没想到,我真的没想到,有生之年我居然能间隔五小时就更新。这一切都是因为 @蛇_蛋料理是世界的宝藏 蛇总,我从学校自习回来两个小时她就写好了新脚本,我看到的时候眼睛都快掉了,不愧是日更大佬
因为这回多了点(其实可能是因为不想把截图调的更准一点)所以p1p2拼了图,有点糊但应该还能看
下期预告……没有下期预告。因为我们都没有梗了所以下次更新真的随缘
——————
例行环节!谢谢上一条的评论!阿里嘎多搞砸姨妈死!!【90°不要脸鞠躬】

评论 ( 22 )
热度 ( 4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