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赛】【知乎体】你见过或听说过的同性恋人发生过怎样的故事?(上)

是给@蛇_今天也横劈了八百个墙头 的生贺

祈祷自己没有记错日子
ooc,指挥使视角,作者是傻批系列
说是上其实没有下,下是幽胤向,随缘
突然发现自己忘了打tag,智熄

中央庭-指挥使
指挥使的私人吐槽中央庭日常号

谢邀。
看到题目我就笑了,看来大家都很懂的嘛。来,大声告诉我你们想吃哪对狗男男的日常?看我口型,yan——sai,晏赛对不对?第一个就扒晏赛。
晏赛这对的日常啊,甜而不腻,很有点老夫老夫相处的意思,是我最喜欢的狗粮品种之一。性别无关紧要,I only love you.
众所周知,因为晏哥某方面的不足(。),他不太爱跟我出任务,我就基本都在跟赛斯勾肩搭背。说实话一开始我以为赛斯是个单身直男,前者是因为他总是和我统一战线谴责小队里另一对狗男男随时随地撒狗粮的行为,后者是因为他总是乐意奉陪我一起向漂亮小姐姐吹口哨的幼稚游戏。后来我才知道,他不仅不单身也不直男,跟我一起皮纯粹是因为他脸大。
现实就是只有我是single dog,让我哭会儿。
赛斯每次出外勤,休息的时候都在捧着终端看,打打字。一开始我以为他在看类似“制服少女清纯诱惑”“露背毛衣少妇成熟魅力”的东西,后来熟起来了才知道他在给晏哥发短信报告行程。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jpg】
嘛虽然身为单身狗,天天狗粮吃到噎我真的很想举起火把,但我也特高兴看到他们能像个普通人一样生活普通地谈恋爱秀恩爱,所以我还是挺喜欢找赛斯聊天的——因为赛斯三句话不离晏华。
托赛斯的福,我现在写一篇晏哥生活习惯大揭秘,可能都能写个两千字。
顺便一提,在得知他们是一对儿之后我问过晏哥“赛斯是个什么样的人”,晏哥从文件里抬头瞥了我一眼,开始客观公正地,描述,赛斯的所——有——缺点,包括但不限于喝酒,调戏女神器使,工作态度懒散,然后叹气,以一句“如果没有我管着都不知道会成什么样”结束。
明贬暗秀玩得也太溜了吧晏哥?!给您拔棵橘子树?!

说起来,有次区域讨伐我印象深刻,不得不说,爱看不看,你不看我也要说。
因为情报出了错误,我跟赛斯奥露西娅璐璐赶到的时候才发现要打的不是刀骸,是巨阙,“我三斧头下去你可能会死”的巨阙。
当时我就卧槽了一声,刚想叫赛斯撤退待我联系一下李若胤,巨阙一转头发现了我们,斧头一甩就过来了。
挡在我和两位脆皮法师之前的,是赛斯。
那些说赛斯坏话的如果看到那一幕大概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他是一个辅助啊!辅助!就算有盾也不能当坦使的好伐!!就是这个辅助一棒子砸向巨阙竭力吸引它的注意,停下来给自己读的治疗法术还没有巨阙一斧子下去掉的血量多。而且我的幻力也不能一直提供给赛斯,每到一个必须要给璐璐补充幻力好让攻势不断的节点我都不禁屏住呼吸,生怕下一秒赛斯倒下钥匙出现正巧巨阙的斧头就砍下去。
万幸的是直到支援赶到钥匙也没有出现,不幸的是赛斯身上的伤不容乐观。
我看到晏哥一个广域狙击解决了被法术轰得灰头土脸的巨阙,示意一同前来的穆娅和伽梨耶立刻着手治疗。直到赛斯的生命体征终于稳定下来,晏哥才敢过去,轻轻握住赛斯的手。
“咳,华仔,我这算工伤吧,有没有工伤补贴啊?”赛斯积极发扬“就算伤成这样我也要皮”精神。
晏哥没说话。
赛斯说完之后沉默下来,抬起另一只手覆在晏哥手上,正儿八经地说了三个字。
“我还在。”
晏哥几次张口,最后说,“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
“所以有工伤补贴吗?”赛斯笑嘻嘻。
“没有,好好养伤,医药费中央庭报销。早点好起来,不然算你旷工。”
赛斯的脸顿时很生动地皱成了苦瓜,但我想,等他拿回终端发现晏哥给他转了一大笔钱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
后来?后来我发现我很难把赛斯借出来执行任务了,就算要出任务晏哥也一定要跟着,赛斯甚至把他教会要做的工作都带到中央庭去。我能怎么办?没有人权的指挥使只能在心里恶龙咆哮“你们怎么还没结婚!”,含笑咽下狗粮并夸赞“delicious”。
先写到这,我先去打个架区域讨伐,回来再扒传说中的四人小队里另一对狗男男。给你们比一个狗粮x
——————
小彩蛋。
得知赛斯是个gay后我很好奇他为什么还看社情杂志,并且很不要脸也很不要命地问了。
赛斯理直气壮——我发现他这个人除了面对晏哥其他时候做什么都理直气壮——地回答我,我就不能欣赏一下女性美好的曲线吗?指挥使你到底是被什么蒙蔽了双眼以至于认为看个美少女杂志就是好色之徒?
我一边想着——或许赛斯正是个难得纯粹的人,没有对性别的固化印象与偏见,做自己想做的事爱自己想爱的人,真是坦然啊——一边也理直气壮地回答他,“是狗粮。”

评论 ( 12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