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谢谢喜糖!
既然是喜糖于是摸了个指胤指的婚礼场景,然后名正言顺蹭tag【喂】速摸,很OOC,超级OOC【掩面】我都没有参加过西式婚礼……怎么说呢我这边见过的婚礼多多少少都会有点中式,倒
——————————
“说真的,我没想过能……呃……”指挥使想了想,用嫁或娶都不合适,于是说,“与你结婚。”
李若胤一身白色西装,与他身上的同样,胸口的口袋佩了一朵玫瑰,红得恰恰好。他伸手替指挥使整理领带好不叫他呼吸不来,看他的眼神里含着笑意。
这是一场婚礼诶,指挥使茫然地想,又感到幸福得无以复加。
在所有在乎的人们面前,宣布他们彼此相爱,并将余生交付给对方,还能理所当然地得到他们的祝福,婚礼的意义,就在于此了吧。
而他真的是很爱李若胤。这是他和李若胤的婚礼。
太开心了,简直要以为是梦了。
“啊,糟糕……我快哭出来了。”指挥使仰着头,明知道没什么用还是捏捏鼻根阻止自己没出息地在婚礼上哭出来。
但李若胤有些接收不到他喜极而泣的信号,关切而慌张地问,“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没有,我好开心。”指挥使忍不住噗的笑了一声,“你这样子好像个傻丈夫……不对,我才是丈夫喔。”他说到这,压抑不住地笑起来,“我可以称呼你为我的伴侣了。”
笑容很幸福——换个说法,也就是傻笑。
李若胤纵容地看着他,笑着。教堂的钟声响起来,他拉起指挥使的手。
“婚礼要开始了。”

评论 ( 8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