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没人会看到我胡言乱语吧

废话博主的碎碎念time

说起来其实我看起来也一直在别的坑里

但我的确决定还是要远离七都tag,远离心脏病了

谢谢大家,谁再给我推OOC到爆的女指我就会取消看你的推荐

402老实说就是现在还在更只是看我的心情而已,这样说很伤害老读者但是,它一开始是个快乐的系列,而我现在可能已经失去那种平常心,能够欢愉地让他们在402的世界里轻松而活泼地互动了

在这个圈子我是得不到进步了,我去弄原创了,以后我手上的所有文都只看我心情不会想着“好久没更了更一篇吧”,我不,我更个p,谢谢大家,我知道也不会有人看到这一条,在这儿鞠个躬吧

喜欢了李若胤一年多一点,鸽了很多脑洞也写了一点出来,以后也会继续喜欢,还会继续玩这个游戏,但是LOFTER的粮,我真的已经吃不下很大一部分了。一年前超级喜欢仰慕的太太,玩得很开心一起产粮的同好,大部分都爬墙了,而且学业真的忙起来了再徒劳地挽回我也不知道算是在挽回什么,那我也走了,大家玩的开心。

所以其实只是一篇总结……以后也不会再拿这个号发碎碎念了


评论 ( 13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