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攻6h】我亲爱的你是想让我依靠你的正义冲锋吗

上一棒走这儿

恭喜我吸喜提一个全场最水。是指攻多人向,本文是关于男指和若胤互动的部分

打个广告,指攻群号:114361296

明白吗,我不仅OOC,我还根本填不满两个小时【自暴自弃

——————————————————————————

        3.14

        11:00—12:59AM


        离开的时候正好遇上了李若胤。

        年轻的律师臂弯里挟着一叠文件,显然是来谈工作上的事的。指挥使头皮一麻,歉意地出声,“抱歉,若胤,我今天调休,而且现在有急事要去……对了!”想起对方敏锐得可怕的直觉眼前一亮,“你能帮我一个忙吗?”

        “指挥使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尽情地依靠我。”即使此行的目的完全泡汤李若胤脸上仍带着真心的笑容,就好像在这儿与指挥使闲聊对他来说也是十分有意义的事一样。“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

        指挥使激动地想握住他的手,看了下两只手都没有空闲,便转而搭着他的肩,“谢谢,帮大忙了!事情是这样……”

        听完来龙去脉李若胤沉吟片刻,“抱歉,线索太少,推断不出什么。不过我们可以先缩小范围,能在队长毫无察觉的时候往你的床头放巧克力,只有能自由出入队长的房间的人才能做到。”

        好,那拨进自己房间如入无人之境的家伙都有嫌疑……等等?

        “具体还可以结合不在场证明和监控录像进行调查。但我认为应该不需要担心,队长信任的人想必都没有谋害队长的想法——”

        “等等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指挥使哭笑不得地打断他,“我只是想找出这个送巧克力的人,给他准备回礼而已。这是必须的礼貌。”

        “对不起!”李若胤的脸立刻红了,“完全没帮上忙,刚才的话还可能误导了你……”

        “没有的事!”指挥使看着面前比自己还矮的娃娃脸律师,忍住想揉乱他的头发的冲动。

        “对了若胤,这个是?”突然注意到对方手里包装精美的礼品袋。

        “啊,这个,”李若胤脸上的红晕还没有褪去,将礼品袋递给指挥使,“给指挥使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谢谢,”有点诧异地接过这份心意,“原来若胤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节啊?”看着李若胤的脸涨得更红了不禁笑起来,“抱歉抱歉。谢谢你的礼物,”拆开礼品袋品尝了一块巧克力,甜度适中,照顾了他的口味,外形也做成别出心裁的形状,价格大概不会便宜。“嗯……好吃,我很喜欢。”

        李若胤难为情地摸着后颈,“其实的确是不知道的,多亏了上司提前了半个月提醒我。如果没有半个月的时间,刚开始做出的作品实在不能送给队长……”

        “——等等?这是你自己做的?”

        李若胤不明所以地点头,“是的。亲手制的礼物更能表达心意。”

        “太郑重了!”捧着巧克力仿佛下定了某种决心,“我也会亲手做回礼的!”

        李若胤看起来像吓了一跳,不知为何脸愈发红,“不、不必了!”

        “为什么?我的手艺又不会像珈儿一样。”

        “并、并不是为了索求回礼才送队长巧克力的,如果一定要送回礼的话——

        希望队长你能更多地依靠我!”

——————————————————————————

下一棒→

评论 ( 2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