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定】『造神』计划

我弄完了原创设定!你们蛇蛇说跟我换402!明天写!

虽然这个设定的配文估计是有生之年了……

暂定这样,想到什么再补

————————————————————————————

『造神』计划

■■■■年—■■■■年

发起人:■■博士

■■博士生平:■■年生于■■,一个同性恋不合法的国家,但据说其在大学时有个同性恋人。■■年于■■■■毕业,致力于人类基因研究,由于研究内容被评定为『危险』/『反伦理』,因此没有得到任何国家的招揽。和一群危险而有才华的科学家成立了一个无国界组织『■■』,被各国通缉。■■年以定时邮件的方式给各国的官方邮箱发了一份研究报告,即为『造神』计划的内容——以自闭症和反社会人格障碍等心理疾病研究为基础,通过药物挑选人类潜能的方式(如关闭共情能力的基因表达而开放超强的学习和记忆能力的基因表达)——报告的最后是一句字色调整成猩红色、意义不明的话。

“若普通即正常,那么地狱的天使是否才是魔鬼?”

随后他被发现自裁于『■■』的基地,各国搜寻后已确定『■■』的所有成员都已以不同的方式自裁。

但少数科学家提出,应该有成功的实验体仍在潜逃。

据说■■博士家族有反社会人格障碍病史,但■■博士本人极力否认这点。

 

概况

药物:

全称■■■■■■■,各国各有别称。如『禁果』。

服用药物的孩子基因会被改造,随机得到一种能力,同时身体表面出现有规律的色斑,根据能力不同色斑图案不同——如:刀枪不入的『神明』皮肤上的色斑呈现为双脚脚踝有手指握住(典出自阿喀琉斯)——色斑颜色越深代表能力越强。

 

实验档案:

【机密】

实验阶段大量购入来路不明的儿童进行实验,大量实验体承受不了药性直接死亡,部分基因突变成为畸形怪物被当场格杀;

国家批量“生产”阶段,与家长签订协议雇佣他们的孩子成为『神明『。

早期『神明』有服役期,服役期满可退伍。远离社会,心智正常。

但第一批退伍『神明』制造了多起恶性杀人、自杀事件,

从此『神明』终生服役。

但不知为何终生服役的『神明』发病率大幅上升。


发展:

被认为是“科技打败愚昧”的产物。

 尽管接受这个计划的有神论者更愿意称之为“召神计划”。

因此『神明』低“人类”一等,受到普通人的歧视。

由此导致了第一批『神明』退伍时的部分恶性杀人事件。

 

“为什么这些国家要生产‘神明’呢?不生产就不会有这些事了啊。”

“然后?等着别国的‘神明’来打自己吗?”


评论 ( 2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