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表示一下,只是我个人态度,当然你爱怎么做还怎么做,就是我bb一下
日我lof,一篇两篇,没关系,我不太介意,以为你是从哪里翻到了,乐呵一下
日了好多篇(今天点开是二十来篇),请您fo我一下好不好【……】
这样日这么多没fo我的,好像这些笑话没打动你;但没打动早弃了不看了,也不会二十来篇地连……
那我单方面相信您有订阅“402不定时更新的日常”了【……】
——哦还有
大概等我七月十一考完,如果状态不错,会写402和403去南方旅游合宿,阳光,沙滩,海浪,腹肌【……】还有南方话和蟑螂和午夜鬼故事
李,于讲鬼故事途中:其实我想说……你们导师都没有布置暑期任务的吗?
离他最近的幽桐立刻拿了个枕头扑他脸。
——dei,如果我没忘,还有枕头大战【…】

评论 ( 1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