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810生快

是李哥生贺,没写完,快返校了要去写作业

祝他生日快乐,想半天没什么好祝的,祝大叔上司负责任一点吧

最后还是写这个没什么意义的,路人视角的李哥

OOC,作者也不知道写的什么系列

————————

       我有一个秘密。

       我能看见每个人说出的话的颜色

       这感觉很奇怪,话语是无形的,随着嘴唇张合发出的声音,我却能感应到它的颜色。

       真话是黑色的,谎言是红色的,当一个人想说话最终却没有说,在这个过程中,头上会出现一个冒泡泡一样的标识。目前我只知道这么多。

       几乎每个人都会说谎,即使是对我这个小小的便利店员,这当然非常正常,各种各样的故事,有谎言才有趣。

       但从不说谎的人也很有趣。

       “早上好。”

      就比如,踏着阳光进来的这位黑发青年——称为青年并不稳妥,他的外貌看上去更应出现在校园里。

       “和平时一样,一个饭团是吗?”

       饭量也很小,白衬衫总是同一种款式,但总是干净整洁,该不会有一柜子吧。

       我听到的每句话的颜色都是黑色的。

       真是有趣。难道是从不说谎的人吗?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