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些智障填词!

有病慎入!
包含赛斯艾露比晏华奥露西娅穆娅等,无cp,是最近一些所见引发的脑洞
短小,但我还是要发
怕被打就只打永七tag啦!
有意见评论或私信,我自己觉得还算好说话的!意见随便提,谢谢!
——————
【赛斯&艾露比】
【原词:洗呀洗呀洗澡澡,宝宝金水少不了】
“皮呀皮呀皮呀皮,赛皮皮呀艾露皮”

【晏华】
【原曲:欢乐颂】
“中央庭的,晏华爸爸,我们真的,好爱你,你给我们,发工资呀,晏华晏华,我爱你”

【李若胤&安迷修(对想不到吧就是安迷修)】
【原曲:两只老虎】
“两个骑士,两个骑士,能打架,能打架,一个不会骑马,一个还没有马,真奇怪,真奇怪”

【奥露西娅】
【原词: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我的爱情,好像一朵花,圈住你就跑不掉啦~”

【穆娅】
【原曲:小苹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金黄的苹果温暖我方血量,穆娅你真的超超超超好用”

【最后一个私心钟老板·ballball霞姐给我他的碎片二】
【原曲:小鸡小鸡】
“老钟老钟老钟老钟老钟老钟你快来~
老钟老钟老钟老钟老钟你为什么还不来~”

今天回家路上非常智障地唱了一路,还跑调,自己笑到冷风灌进脖子里……

评论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