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紧张刺激的吃鸡之旅(。

《402不定时发生的伤害日常》游戏篇
梗都是和媳妇讨论的!这里凑表脸艾特一下 @念理er
我没打过吃鸡,bug是肯定有的,你要相信我不是用心写的,是用脚写的
还是不要脸地打全了tag
带晏赛cp,校园设定,注意避雷

    1
一个平淡无奇的下午。
晴。
402的诸位决定,
来一场紧张刺激的吃鸡。
    2
“吃鸡啊?叫我啊!”
收到恋人发来的“要吃鸡,先不聊了”的赛斯跑来闯寝室。
但是有一个问题。
李若胤:“一队最多只能四人吧?我,幽桐,晏哥,钟函谷,一队就满了。”
幽桐:“不胤胤!我们只要把咕咕踢出去就行了!”
钟函谷:“???幽桐你是不是跟我有仇?不就是让赛斯薅了你两把毛至于吗?”
“……”幽桐,微笑加载失败,“胤胤等会我们不加他进队。”

    3
“不用了,我让给赛斯玩。”最后晏华做出了让步。
“不用啊晏哥我们把咕咕踢出去就可以了!”幽桐十分坚持。
晏华一句话打消了他的坚持,“我本来就不太想打。就这样,我去写论文。”
李若胤眼睛一下子亮起来。
幽桐:“等一等胤胤你不许也去写论文!”

    4
不管怎么样,吃鸡队还是组起来了。
神之头脑:大噶好我是赛斯!给您拜年了!
万鬼:大噶好我是钟函谷!给您拜重阳!
诛心:……胤胤好我是幽桐,我替你收拾上面这俩智障要不要?
帕拉丁:算了吧,你打不过晏哥和咕咕的钟的

    5
神之头脑:诶胤胤你这个名字,圣骑士?
帕拉丁:嗯
诛心:牛逼……我跟他组了这么多年队,都不知道原来是这意思
万鬼:胤胤原来你这么中二的吗?
帕拉丁:……
帕拉丁: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满盈吧,周而复始,其次为五
万鬼:对不起胤爸我错了

    6
神之头脑:诶胤胤你有没有捡到啥?
帕拉丁:?没有啊
神之头脑:什么你不是神兽能招欧气的吗!
帕拉丁:……醒醒,我是獬豸,不是貔貅

    7
万鬼:我这捡到武器啦!
诛心:枪?
万鬼:不,是无比顺手的,物理学圣剑,撬棍!
神之头脑:呔,身为茅山传人居然迷信物理!
万鬼:呵,要用科学来解决科学能做的事。不然要科学有何用
诛心:报警了报警了
帕拉丁:咕咕你不用枪吗?
万鬼:没办法,我是人体描边大师啊

    8
神之头脑:“我这捡到把98k。”
万鬼:“诶那给桐桐?你我胤胤都不会用啊。”
诛心:“等一等我觉得有点……”
神之头脑:“我晏华。”
神之头脑:“刚赛斯手游体力满了,他去刷本了。”
万鬼:“我靠。”
诛心:“晏哥警告!晏哥警告!”
万鬼:“注意这不是演习!不是演习!”
帕拉丁:“……什么玩意儿。”
帕拉丁:“我这抢到车了,来不来?”

    9
“大兄弟!大哥!能拼个车不!”他发了消息。
吉普车驾驶座的车窗被摇下来,头顶ID“帕拉丁”的角色爽朗地说,“可以哦。”
呵。
他突然抬起枪,瞄准了帕拉丁的头就要扣下扳机!
——这车是我的了!
几乎是在一瞬间,车里咔咔咔咔伸出来四把枪指他脑袋。
帕拉丁依然爽朗地笑着,即使手里端着枪。

    10
没了(。
后续看心情吧

评论 ( 21 )
热度 ( 3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