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七/胤恋】骑士与死亡之歌

唔喔喔为她打call^q^

番茄鸡蛋壳:

送给 @我吸今天也在402咸鱼 久原的短打,两位的支线都没打,随心写了(。)
做一晚上的小骑士吹(ntm)坚持正义之人真是太耀眼了
ooc有,题目鬼扯,又短又渣,我在写啥(划)
食用愉快
  
  
  
  
   
   
     
   
     
     
    
     
    
    
     
  奥露西娅一直以为李若胤就像他所坚持的,那看起来极其荒诞的正义之道一样顽固不化。她想她或许实在无法理解这个长着张娃娃脸的年轻男人为何会像几百年前的唐吉诃德那样的——或许更甚——为了所谓的正义奋不顾身。李若胤也的确像那位满脑子荒唐想法的老骑士,只不过比起他李若胤更加地脚踏实地,在黑门开启之前便作为律师从法官的手下拯救被冤枉的无辜者,怪物出现之后他仍旧挥舞杜兰达尔行使正义。
  奥露西娅一向对这些所谓的正义之士感到不屑。在她看来这世间最为珍贵的莫过于爱情,为了它多少人甘愿牺牲自己得来的一切,跨越无数重阻隔来到爱人身边。尽管这其中鲜少有人获得真正的成功,但奥露西娅仍旧着迷于此,并且坚信着有朝一日她能够获得真正的、仅属于自己的爱情。
  但是天啊,这一天来的也太快了。
  在见到李若胤的那一刻,她的脑海里猛地钻出这样的念头。
  尽管此前便对他的名号有所耳闻,但李若胤远比她想象的要耀眼太多了。他干净纯粹,只是站在那里投向你的目光中流露出那股认真劲便叫人睁不开眼。被裁剪的贴身的白衬衫蓝马甲衬出他的清秀,举起杜兰达尔杀退怪物的时候刚毅的面容却又显得格外迷人。
  正义的骑士,他的身边还缺少一位公主。
  奥露西娅确信自己能够胜任这个角色。在黑门出现之前她便以绝佳的演技闻名,即便如今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前线作战,她的演技也不会因此而退步分毫。她想她定可以瞒天过海——只要李若胤未曾知晓她的真面目。
  ——然而他知道了。他终于还是知道了。
  “……这有违我的正义之道。”
  黑发男人举起手中的长剑,将剑尖对准了她。他的脸上没有愤怒,只余平静。像是早已看透了她的死神,正准备对她下达裁决。
  “我定会,将其斩杀。”
  理想与爱情,在他的心里前者的地位始终高于后者。
  这可真是个不可思议的男人。
  “那你尽管来试试看吧,我的骑士。”
  她勾起嘴角,双手提起裙角向着他微微躬身,猩红色的缎带在下一个瞬间自她身后飞出。
  太迟了,这可真是太迟了。
  她在心底嗤笑着神情严肃的男人。
  你和我,都已经没有机会从这场恋爱之中脱身了。
  “让我为亲手你献上死亡吧。”

评论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