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里奥你也有今天!

是我家的指挥使的沙雕,是指挥使岗位上的我家oc,请不要代入真正的阿指

OOC,私设多

指挥使cp向是苏原&周理,都是女孩子
fong了这个空行怎么控制不了……

——————

伊斯卡里奥要实装啦!!!
实!装!啦!!!
以后打架喊李若胤回来喝凉茶,让他挡在怪物面前被捅肾!!!
被捅肾的滋味快乐吗!!
你!快!乐!吗!!!

幽桐:不是等等苏原你冷静啊……!

伊斯卡里奥每次见到苏原贼兮兮,写满了“你等着以后的染色剂”的眼神,拿荆棘的手就忍不住微微颤抖。

瞄准点别戳错地方把我捅死了哦,后面剧情还需要我呢。苏原柔声道。

伊斯卡里奥非常想拒绝绿色的宿命。

“拒绝?”苏原仿佛早已料到,她举起手,往后一指!

“你拿什么拒绝我的爱!!!”

幽桐李若胤赛斯晏华全绿套装!!!安托涅瓦雯梓爱缪莎艾莉兹友情出演!!!丽大小姐+莱奥斯清新护眼套装!!!

“什…”伊斯卡里奥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穿着绿色外套的伊萨克,一时间感受到了教会未来的小松树被荼毒成这样的忧伤和自己也将迎来这样的命运的悲痛(并没有)。

“接受吧,这就是我们这的传统,入乡,就要随俗。”苏原深沉地拍拍他的肩。

“指挥使阁下,你头上准星冒出来了。”

苏原沉稳地一挥手,“赛斯!”

“开了!”

“真女人从不回头接广域狙击。”苏原一脸云淡风轻,“企业文化,不用担心。”

——不,其实,这个企业文化比格雷穆的暴力拆楼还值得担心吧。

苏原:哦对啦你选个称号吧。
伊斯卡里奥:……?
苏原:李若胤是莴笋(指李若胤)幽桐是茭白(指幽桐)赛斯青萝卜(指赛斯)晏华是油菜(指晏华)没事他CD还没好呢……你想要个什么啊?【和蔼】上海青怎么样?还是葱?
伊斯卡里奥从没有一刻像此刻一般觉得希罗是明智的。
但他是指挥使不会落到这个魔鬼同僚手里啊!

评论 ( 13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