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的be30题(下)

最近翻出来的旧稿,顺手发上来,然后我突然意识到,我是不是……这个30题……写了两年了……(惊恐)

实在是久到我都忘了以前是怎么bb的了


 

21 梦里的圆满结局

李:赛斯不要再把我推出来盯着啤酒肚老板了。

幽:胤胤不拽我尾巴。

钟:胤胤不顶我,幽桐不喊我请客。


 

22 厌倦

“胤胤你要去食堂?带个饭呗!”

“?好。”

——

“为什么又是青菜炒肉白饭???”

“营养均衡。”李若胤捧着茶杯吸溜了一口。


 

23 粉碎性自尊

“胤胤怎么啦?”

“啊?”

“他看起来跟他养的那盆草一样蔫。”

“那不是草!而且哪里蔫了!”

“哦,刚我们下课回来,有个萌妹子拦住他,我一看,哎哟呵,怕不是春天来了胤胤的桃花运也来了,结果妹子递上一本书执意说送给他,他翻了翻……”

“怎么?”

“你们幽胤的同人本。好家伙,连本都出出来了。”

“……我懂了。还有咕咕你不要在‘幽胤’前加个‘你们’。”

——后来这本同人被钟函谷和隔壁寝赛斯单方面上升为“保持友谊的法宝”。


 

24 多余的人

“赛斯。

“这题还要想吗赛斯。”

——来自某(快秃了的)狐狸的发言。

“幽桐你醒醒晏哥在看你。”


 

25 相思相忘

赛斯:“钟什么谷?”

幽桐:“钟函谷!”

赛斯:“钟函什么?”

幽桐:“钟函谷!”

赛斯:“合上书!”

幽桐:“李若胤!”

钟函谷:“不要在我复习思修的时候搞这些幺蛾子好吗!我又忘了我刚背过什么了!”


 

26 生离死别

“晏哥,你快回来跟咕咕告个别,他快被胤胤顶死了!”


 

27 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胤胤……!”

“??????”

“敌方二连!”

“……”瞬间被打爆的李若胤心态爆炸。

幽桐终于续上了最后半句话,“别过来!这边五个人!”


 

28 “请回头看看我”

“桐桐。”

“你回头。”

“qnm我都变成盒子了。”

“什么落地成盒一气盒成吗?!”


 

29 撕毁梦想

转发了四五十个锦鲤搞了十来个抽奖的幽桐,依然没有抽到他想要的盒蛋。

“桐桐,我说真的,你还是上闲鱼收一个吧。”钟函谷:满脸都写着幸灾乐祸。


 

30 无爱者

“操,幽桐,你才是狼人!”村民钟函谷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

早早被淘汰出去的预言家赛斯和猎人李若胤男默男泪。

幽桐愉快地比了个耶,“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评论 ( 13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