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快乐!

402过年番外,还记得同居三十题的第二十三题吗?这次桐桐胤胤跟着咕咕回去过年啦

——其实我一个南方人对北方不是很熟OTZ有没有青岛的小朋友来捉虫啊【巴巴】

总之OOC,简介懒得打,私设,全部都是私设啊


    【前情】

“胤胤你今年要跟我回家去顶熊孩子吗?”

“你认真的??”李若胤的眼神里明明白白地写着“你是想被顶吗”。

“没有,我开玩笑。”


    【提要】

“所以你们两个跟着我去过年没关系哦?”

“小花他家长在国外。”

“……而木头仔爸妈今年出去旅游了。”

“成呗,跟着你钟哥,年夜饭管饱。”


    【特产】

“胤啊,其实我们这有一种土特产,草莓味的铁栏杆,你快尝尝——”

“……咕咕,你当我傻的吗。”

“哈哈哈反正在青岛不会真的被冻住……”


    【下雪】

北方的雪和南方的雪是很不一样的,北方的雪,才是真正好玩的雪。

钟:“所以你们为什么不去玩?我还想看雪地里撒欢的哈士奇。”

桐:“你是不是把内心独白说出来了……不去,我要形象。”

钟:“幽某人你的偶像包袱还真的蛮重的哦。”

胤:“而我要耳朵。”


    【下雪2.0】

结果要形象的狐狸还是玩成了哈士奇。

而怕冷的獬豸坚定立场连站门口看都不愿意。

“我终于知道你们北方人为什么要囤白菜了……咕咕你别担心了,桐桐不会一头扎进雪堆里的。”


    【扫福】

说到这,前段时间的支付宝扫福活动,老钟很积极,而幽桐——

他死活扫不出来敬业福。

(长出了过冬厚毛的)狐狸一边试图摆脱赛斯魔爪一边嗷呜嗷呜地嚎,“胤胤你帮我扫一个——”

李若胤“……”地随手写了个福字一扫,哦豁,敬业福。

“不,老实说我觉得这并不证明胤胤欧。”

“是个人都比幽桐欧啊。”

“……赛斯你游戏卡池还没幽桐齐呢。”

“……?!?!?!那是他能氪好吗?!”

赛斯:这天聊不下去,再见,不如薅狐狸

幽桐:??????


    【帮忙】

“里面是在包饺子吗?”

“是的吧。”

“我进去帮忙啊,等着吃不太好意思。”

“客气啥……我就喜欢你这么客气!胤胤过来帮我贴春联。”

“……”


    【一个想顶人的瞬间】

李若胤(缩着脖子)在外面贴春联,脚下踩着个小板凳。

而钟函谷动手贴窗花前指着这个凳子笑了十分钟。


    【意外】

李若胤:贴春联ing

路过的大妈:喔唷!他钟家二叔——

李若胤:???谁?【看钟函谷】你???

钟函谷:为什么你要用这种怀疑的语气!

李若胤:你自己刚才脸上都是一副“叫谁?”的表情好吗……


    【身高差】

路过大妈:【继续】这是你家在上xx中的四侄子吧——

李若胤差点没从板凳上摔下来。

大妈上下打量两遍李若胤,咂舌:白净是白净,忒矮!这样以后找媳妇可难!

李若胤:……

钟函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女漫风格】

幽桐:你们在聊啥?

李若胤:你怎么出来了?

幽桐:她们说我是客人,不让我动手。

钟函谷:顺便围着你一通夸对吧。

大妈:……钟二叔啊,这么俊的娃是打哪儿来的……

幽桐:……??

李若胤:……诚恳地说,幽桐,我觉得你会倒霉。

钟函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跳时刻】

幽桐过了两天才知道李若胤那句“会倒霉”什么意思。

他现在,被一个,和钟函谷一样高的,北方姑娘堵着(zhao)了。

姑娘特别豪气:“我喜欢你!我不介意你得踮着脚尖亲我!”

幽桐:……可是我介意啊


    【分歧】

李若胤:幽桐,你不要老是往我这边凑,我们来做客表现得这么gay,让咕咕怎么在家里长辈面前做人。

幽桐:【冷静】那姑娘有咕咕那么高。

李若胤:……算了他辈分够高……不对还是不行,你别凑过来你让我怎么做人啊!


    【凑第14】

除夕快乐!

祝各位指挥使新的一年,白夜馆更欧肝更好,喜欢的纸片人出官周,磕的cp粮满仓!

反正新的一年也是402咕咕咕【。】

评论 ( 38 )
热度 ( 1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