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花水月》

我写的好尬【捂脸】等会儿有解释这篇的文

我想不到我给一篇同人文写了填词.jpg

白软∥一只曼可基喵:

填词: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原曲:关淑怡《地尽头》)


“给我唱首歌吧。”

如果一支歌 便能说清所有

临到叙述前 却不懂开口

要我如何说 我亦知道我心魔

是我太懦弱

清醒地独活 应当更洒脱

也不会如这般一错再错

或许吧 做不到 只是借口

堕入清醒梦境的我 欲逃脱

却不由得贪恋你鲜活

只要这梦长久 够欺人欺己

谁又管是梦

与你畅谈公理正义 不再敢

怕开口便知 身在梦中

既然不愿忆起那日

自欺欺人 也算不错


“您是要去见他吧。”

“希望这次,您不用再这么悲伤了。”


或许我应该 同死在那一天

我认我不敢 也不能独活

即使是幻影 我也将飞蛾扑火

是我太执着

至今仍后悔 没牵过你手

灾难仓促却足以毁灭我

黑门是真实或逼真梦魇

是这惨淡现实 逼挟我造梦

不过我也应坐被告席

即使知是倒影我全然不顾

多执迷不悟

即使知是镜花水月也攥住

就算只有这虚假温度

我永不愿忆起那日

自欺欺人 也算不错

初见之时 斯人惊鸿 我怦然心动

细细描摹 笑貌音容 在你走之后

逼真梦魇 是真是梦? 我只应独活

虚假倒影 镜花水月 我沉溺梦中


评论
热度 ( 44 )